close

《时机。》

 

短篇。

 

曾经以为说过的一辈子是真的。

结果一旦分开了、谁都不主动联络的话、就真的永远不见了。

 

我记得,

那些已逝去、回不来的回忆。

但说白了、也就只是「记得」而已。

 

「曾经」

已触手不及。

 

 

「我走了就不来找我了哦?」手机叮的一声,回荡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一粒粒模模糊糊的字映在了手机的荧幕上。

「你没找我我干嘛主动找你?」我懒懒地捡起了一旁的手机,撑着沉重的眼皮。

「干嘛这样,我回来了。」手机那一头的他快速地恢复了我的信息。

「嗯。」我翻过了身,下意识地打了个懒腰。

 

 

我们都沉默了片刻。

 

 

「我喜欢你。」简单的四个字。

我醒了。

我也沉默了。

 

「干嘛?」

「吓到了哦?哈哈。」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的啦。」他一连续发了几封信息。

 

我愣了一会。

原来、男人都是一个样。

明明告诉过我爱了一个女人爱得死去活来、

明明已经有了女朋友还喜欢着别人、

明明同时喜欢了两个女生还要说喜欢我。

 

明明已经拥有了、

却还想要更多。

 

「你知道吗?」

「就算我没人要,我也不会当『小三』,这是原则。」隔了一会我利落地做了一个结论。

 

「那我们就不可能在一起了。」我似乎感觉到了他想要表达的东西。

 

为什么你想到的只有自己?

好自私。

 

「我相信我们是朋友。」

「哈哈。希望吧。」他冷冷地回复。

 

 

我曾经说过、我超想要有一个帅帅的男友。

不过为什么好想要得到了、却又不想要了。

 

原来,真正喜欢上的时候、

在乎的已经不再是外表。

 

『谢谢你,喜欢我』我一直没说出口。

 

 

谢谢你让我确定了一件事。

现在的你、

也像之前的我喜欢你一样、

喜欢我。

 

爱情、

讲究时机。

时机不对、

就算有缘分也只是浮云。

 

 

如果、

你早点说喜欢就好了。

我很容易动摇的。 

 

只不过如果有如果、就好了。

 

 

 

 

<完>

 

__我一直以为、如此戏剧化的事情,只会出现在浪漫的爱情剧里。不过原来、不是这样的。

 

晋枢

 

beautiful-cute-flowers-nature-photography-favim-com-112090_origin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爱情 言情 短篇 时机
    全站熱搜

    羅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